一個小小的樹洞

為了天天吸藻重開的lof
丟丟各種渣渣的手繪塗鴉
很水很吵(x
主推玉藻中心全員向、藻巫\親子

看完入殮師CG忍不住塗了一張
織雪真的好可愛QwQ亞服什麼時候才要上
下收一些對這個CP的murmur

我這個人腦子比較簡單
通常官方推什麼CP我就吃什麼CP
結果現在官方推三角戀我就木了😂
兩邊都太美我選不出來Rrrr(木棉小姊姊T T

然後果然還是會忍不住拿去跟大舅的故事比較T T(對不起
我都要懷疑官方壓著入殮師這麼久不出就是因為跟大舅撞設定了...
所以才放個一年半年等大家忘了差不多了再來出嘛Emmmm

這次的女主角有名字了
結果換大叔沒有名字(入殮師是名字嘛!?
我都要慶幸我不是文手了yys你能不能靠譜一點(ry

偷偷跑去找了退治的錄影影片
隔著螢幕都覺得自己被閃瞎
你們想過單身狗的心情嗎啊啊啊啊啊

评论(8)
热度(22)

© 一個小小的樹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