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小小的樹洞

為了天天吸藻重開的lof
丟丟各種渣渣的手繪塗鴉
很水很吵(x
主推玉藻中心全員向、藻巫\親子

上班摸魚偷偷打個自介

大家好這裡是伊凡(*´∀`*)
是一個碰到電腦就不會畫畫的塗鴉手繪黨,平日出沒於噗浪跟LOFTER,其他地方都是萬年潛水的STK,有點怕生但拜託大家跟我聊天QQ
喜歡某個角色到想自己產糧也是第一次,感謝大家不嫌棄願意看我渣渣的塗鴉> <
主推是藻巫跟玉藻親子、參雜全員向跟惡搞圖,不吃玉藻受跟乙女(所以說就算我畫的女裝大舅Q版就像個小蘿莉(x)但他還是攻喔拜託了m(>_<)m
私心很想看大舅養孩子的過程,但畫的人超級少(藻巫就不多了更別提小孩了嗚嗚嗚)這是一條只有玻璃糖的荊棘之路,我會努力的T T

以下為對大舅的告白^p^(可略)

超喜歡大舅^p^!!!看我經常在癡漢就知道了XD夢想是成為大舅的蝴蝶結(滾)
身為今年初為了賣藥郎入坑的萌新,存了200多張票結果第一次十抽一發抽出玉藻前瞬間被圈粉,為了賣藥存的八顆黑蛋也通通送給了大舅(賣藥:善變的女人)
感謝大舅辛苦養寮刷糧刷魂刷覺醒打鬥技結界逢魔秘聞!!!覺得我這遊戲沒了大舅就是個廢人了_(:3」ㄥ)L




22 10 /  
评论(10)
热度(22)

© 一個小小的樹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